=马裤
日常po 偶尔发点画
nice to meet you❤️

西瓜冰沙 其一

*是妖妖家的孩子们的故事!这边还是发一下存档

西瓜冰沙
cp/研熏|cleartsuki少量
ooc有

01
夏天,盛产恋爱和笨蛋。

02
升上高三的第二个星期。暑假所带来的一系列后遗症仍未褪去,教室里漂浮着闲散怠惰的因子。电风扇嘎吱嘎吱有气无力地转着,于是被瞌睡少年们压着大半的教科书像是苟延残喘般被掀起一角。

同桌的clear的头埋在桌下,从研的角度只能看到他微微晃动的头顶,而此刻,这显得怡然自得的头毛的主人正致力于将被颜文字充斥的粉色短信发送给隔壁班的男友。

恋爱中的笨蛋啊。研感叹着转头看向窗外。

明明盛夏已经过去,过道两旁连成一片的树丛里依旧回荡着略显聒噪的蝉鸣。越过声墙可以看到学校的操场,此刻一二年级生正在这土黄色的地面之上挥汗如雨。

靠近入口的地方站着黝黑肤色的体育老师,正恨铁不成钢地教训着和背对研视线的学生。大抵是不运动之类的原因?

研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了,大概是因为这异常炎热的天气。他原完全不关心他人的生活轨迹,这时却异常兴致勃勃地猜想起那个倒霉学弟挨骂的原因,甚至开始留意他的外形。

是学校统一的体育服。瘦个子,衣服大概是稍微大了一些,松松垮垮地罩在身上。身上没汗,显得异常清爽。头发大概有好好收拾过,依稀可以瞥见一点白色的挑染。

总之,是无论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会
喜欢的类型。

像是察觉到研的观察,那人忽然回了头,视线和研在半空中汇合。研条件反射地收回了视线,于是操场上热烈的青春消失了,眼前依旧是语文老师拖长音节惹人疲倦的讲课。

研老神在在地听了一会儿,又忍不住把目光投向操场。刚刚的两人不见了,研不动声色搜寻了一会儿,在跑道上看到了那位刚刚被训的学弟。

脚步轻盈、节奏适中。他相当轻松地跑在大部队前面,完全不像不会跑步的样子。——还是十分清爽,硬要形容,像是刚做好的西瓜冰沙,勺子挖上去发出“沙拉沙拉”的碎裂声。

什么啊,这不是能跑。研心中有点微妙的不甘和开心,仿佛那个跑在最前头的人不是陌生人而是关系密切的亲友。

最后的直道,研终于看到了那人的脸。这时研才发现,自己还真知道他——那个二年级的,shin。

2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